close

晚上9點? 不知不覺已經這麼晚了阿..

『好餓..』飢餓感催促我快點關機下班

 

外頭辦公區一片漆黑,大家都走了吧

『嗯? 那一區的電燈沒關啊..』順手關上了燈


『啊!這邊還有人!』一個年輕男人的聲音
『喔!Sorry』我趕緊開燈

心想,這時間還有跟我一樣認真的年輕人不下班?
一定要去關心一下..邊走邊想...發現
嘿?還不止一個!

『怎麼還不走阿?下班還不去約會!』我問

年輕工程師回『阿!董事長好!唉..反正沒女友,回家也是摸電腦阿..』
其他年輕的男員工頻頻點頭

回家的路上..我不斷回想年輕工程師說的話..

還有幾天前看到新聞報導單身男女年齡與人數持續增加,
已婚的我當下沒有太多感觸..

但原來自己公司那麼多年輕人生活只剩工作與電腦

因為缺乏另一半共同調劑生活、享受愛情

公司200人..也不少女生,難道沒有辦法認識?
恩..可能不同部門很難接觸

那生活周遭呢?國中高中大學、同事、朋友、甚至朋友的朋友!
總該有個對象了吧?!

恩.. 如果就是沒有喜歡的對象?還有其他方法嗎?

公司能怎樣幫助他們?

於是,DateMeNow幸福製造機誕生了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717ec89-e7cd-4b5b-bc14-3e15db877085-1776036134.jpg  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DateM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