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網址: http://chocblog.choc-girl.com.tw/choc/archives/46729

402446_521213567890160_1916103485_n-610x406.jpg

有一天一個女孩子問我:「我該找個愛我的人?還是找個我愛的人?」

這個問題,讓我想起了自己的故事。

想起了,從小到大我的選擇,以及我一路走來對自己的瞭解。

打從小起,我就是個正常的男性,我會有喜歡的異性,當然也遇過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。

我很感謝那些我愛的人,因為有她們的存在讓我有了動力,努力的完善自己,因為她們的拒絕與對關係的猶豫,甚至是離開,讓我可以不斷地
化悲憤為力量,使自己變得更好,更加學會男人的魅力與責任,成為一個靠譜的男人。

這是那些我愛的人所帶給我的。

也就是說,如果我從來沒有選擇過那些我愛的人,我自我完善的腳步也將停滯下來,我還是那隻大男人沙文主義下的豬,還是那個不懂得體諒

別人只在乎自己心情的自私鬼,還是那個來自於鄉下沒見過世面的土包子。

這時女孩反問我:「所以你不會選擇愛你的人來當你的老婆?」

不,愛我的人也是一種寶貴的選擇,也因為她的寶貴,所以我會更加捫心自問,我對她是否是出自憐憫才選擇她的。

我是個對愛情抱有神聖性格的人,對愛的準則是保守且嚴格的人,我不會希望我愛的人是出自於憐憫而跟我在一起,同樣的我也不希望
愛我的人因此而受到傷害。

雖然不可否認,在同情包容憐憫的回饋上也是一種愛,但這種非發自內心初衷的愛,參雜著憐憫的希望,有時才是最殘忍

的。與其讓對方委屈的抱著希望,那我情願給對方有更多自由的絕望,她才能找到更豐富的人生,更寬廣的選擇。

『絕望的痛是一瞬間的,而希望的痛則是無限期的。』

女孩接著問:「所以你的意思是說,你要找一個愛你的人,同時你也愛著她的人?這不是很難嗎?」

這是個沒有難不難的問題。

打個比方,一般人都會覺得賺錢很難,變成有錢人那又是更難的事。

但不可否認的,這是世界上確實還是很多有錢人,憑著自己的本事累積著財富,他們是怎麼辦到的?

十個靠自己變有錢的人裡面,一定有十個會告訴你,不管你的發財計畫是甚麼,你都得付諸行動,因為錢不會平白無故的掉在你面前,讓你發財。

有錢人有時候也十分的不明白,為什麼明明賺錢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但是很多人卻都在原地踏步。

如,很多人每天在猶豫著,我是該把錢投入股市?還是把錢透入定存?是該經營自己的事業?還是……。

在思考過後,最後甚麼也沒做。最恐怖的是,甚麼都沒做錢還會變少,如,每年都在發生的通貨膨脹,錢放著都會縮水。

也因為甚麼都沒做,甚麼都沒改變,甚至變得更糟。

同樣的,找到一個你愛的人同時也愛你的人,不難。

只要抱著一個簡單的信念,沒有猶豫,沒有懷疑,沒有恐懼,沒有意外的不斷使自己變得更好,讓自己的社交技巧更加柔軟,結識新的朋友,

讓自己更加自信美麗,使自己耀眼,更加的用心放在周遭的人事物上,學會付出,你會發現自己要的是甚麼,同樣的,

你也會找到那個理想中的人。

這一切,不難。

最難的地方就是脫離甚麼也沒做的原地踏步。

最恐怖的是因為自己甚麼都沒做,把自己放在那,隨著時間流逝,年華老去,到最後選擇的籌碼變少,甚至連選擇的空間都沒有。

恐懼所帶來的不是失敗,而是無限輪迴的原地踏步。

就像我一直都很感謝那些我愛的人一樣,因為他們所帶給我的挫折,讓我有了學習的空間,也因為她們所帶給我的刺激,

讓我瞭解了自己在一段關係裡面真正要的是甚麼。也因為她們所帶給我的拒絕,讓我學會了更加柔軟的處世態度,

使我很快的能夠理解對方,體諒對方,選擇對方。

如果,有人問:「我到底該選擇愛我的人?還是我愛的人?」不論是哪個,你一定心裡已經有了答案。這些年來,能讓你愛得死去活來,

能讓你感覺到生活充實,能讓你挺起胸膛不斷往前走,是你愛的人呢?還是愛你的人呢?

不論是哪個,你都得勇敢去試試,因為這比放在那,放到壞掉來的好得多了!



介紹拷貝1.jpg介紹拷貝2.jpg介紹拷貝3.jpg

如果你(妳)是.....比較害羞 在聯誼活動中比較難主動跟異性聊天 搭不上話

 ☛你(妳)是.....對於另一半想要的條件很清楚的

 ☛如果你(妳)是.....想要有專人先瞭解對方背景 確認對方一定是單身身份

 ☛如果你(妳)是.....要求對方職業收入有一定水準

如果你(妳)是.....忙於工作沒有太多時間認識異性

一對一的專人排約服務 非常適合想戀愛、想結婚的你(妳)

   

✿❀✿❀✿❀八德會館介紹✿❀✿❀✿❀ 

DateMeNow會館場景 飲料吧檯區

約會室內部陳設  

  

更多會館訊息☛http://www.datemenow.com.tw/MarriageHall.php

index_banner_09.jpg

 


樂福里,未婚,單身,徵婚啟事,月老,月老銀行,珍婚啟事,相親,排約,交友網站,月老,月老銀行,婚活,party party,相親銀行,企業聯誼,Crispy Fruit,GIUMK,ADIAMANA,王思平,珍婚啟事,EasyTaxi
派愛族,春天會館,JustSayHi就是愛交友,BS上班族交友聯誼,徵婚啟事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teM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